網頁

史上最漂亮的鱷魚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圖為基隆廟口款(助理姜小妹拍)
下圖為逢甲夜市款(助理小免拍)
聽說全省都有
真是可愛的鱷魚
比我們的傻笑鱷魚還可愛一百倍
別誤會是我畫的
看看牠長尾巴
牙齒是鍵盤
手上還拿棒棒糖
超級有創意的
旁邊還有音符環繞
聽說一中街那邊也很多
這絕對是我看過最可愛的鱷魚了
非常值得大家人手一件喔
但絕對不是cubbish授權的
一件聽說台中才賣290元(基隆夜市390)
真的可愛又便宜
而且很多種底色喔
我看了都想買來當阿乳米的擦腳布了
你說棒不棒
看到這鱷魚的牙齒我都想去學鋼琴了
我一輩子也畫不出這麼可愛的圖案阿阿阿
改天有買的人穿來西門概念店我再送鱷魚系列商品喔
台北記者Cubbish掌櫃Winner Yang推薦採訪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