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書名:兩岸創意市集火紅61人(點圖可看訪談內容)

麥浩斯出版
定價299元
作者:黃姝妍
2008.06.27上市

以下圖片是掌櫃受訪的內容
還有我在msn訪問本書作者的一些對話
作者以下簡稱“a ju“

Cubbish/Winner說:
寫完這六十一人覺得兩岸創意差異如何?
a ju說:
對岸的比較藝術性
a ju說:
台灣手創人比較著重在實用性上
a ju說:
且對岸的創意品牌比較習慣從中國字、傳統文化或是共產黨文化中去找靈感
Cubbish/Winner說:
怎麼去訂定他們很火紅?
a ju說:
因為都是在兩岸的店家或是創意市集上很受歡迎的品牌
a ju說:
也有兩岸創意市集或展覽主辦人推薦的
a ju說:
在很長的名單中,我的選擇標準是將來即使拿到國外也可以繼續生存
a ju說:
且對方很有心在作這個生意
a ju說:
還有就是我在國內外的創意市集上沒見過的東西
Cubbish/Winner說:
謝謝小弟有榮幸被收錄
a ju說:
你的作品很搶眼,且你很有想法
a ju說:
這次主要還有介紹三個創意市集
a ju說:
CAMPO、iMART與瘋果
a ju說:
同樣是創意市集卻有不同的著重點,從他們的角度來 兩岸手創人的優勢與劣勢
a ju說:
因為之前大部分都是在介紹國外的手創人,所以趁這次的機會也重新認識華人手創這一塊
Cubbish/Winner:
雖然沒有碰過面但完成一本書讓我感到不可思議....
a ju:
我大概也只會這個了吧....